2013年11月2日 星期六

想念之紅心夏綠蒂





相信這是很好的表達自己非常開心周老師「回來了」的方式!
相信這是很好的表達自己非常支持周老師的方式!


前一陣子周老師美食教室的部落格關閉了幾天,心裡著實著急!擔心以老師這樣豪爽開朗、大方分享的個性,揣測部落格關閉的原因,很難不往壞處想……….

我曾想像,假如從此老師的部落格就這樣關閉了,我該怎麼辦?!我該以什麼樣的方式想念她?!我能想到的,就是繼續用她的食譜、繼續用她的食譜烤蛋糕、做麵包、做麵點、做佳餚………


雖然如此,每天還是去逛老師的部落格,終於有一天,發現老師的部落格又打開了。接著又發現,老師上傳了新的食譜。內心非常喜悅!


想想,自己現在會做點蛋糕、麵包、中式麵點,自娛、娛人,完完全全是從零開始,唯一的依靠就是老師的部落格!仔細回想,在過去,這些東西對我而言根本是連想都不敢想會「自己做」的!心想沒有去報個名上課,怎麼有可能成功?

但是,透過老師的部落格,跨出最艱難、最躊躇、最自我懷疑的第一步,透過網友經驗的分享、提問和老師知無不言的回答,能「自學」做出美味程度相較市面只會有過之絕對無不及的蛋糕、麵包,這種自我滿足的幸福及能夠分享給家人朋友的幸福,完完全全歸功於周老師!


謹以這個紅心夏綠蒂,向最敬愛的周老師致敬~~~~(呵呵~~~~用字會不會太嚴肅了點?!我這個致敬是非常感激~~非常溫柔~~~非常幸福的那種~~~~~ ^^



PS以前我看到市面上這種蛋糕,也覺得「這有什麼好吃的!?」
自己做了這個蛋糕,才知道「這有什麼好吃的!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