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年6月25日 星期四

「天然發酵麵食101道」試作:蝦泥蓮蓬包、翡翠荷葉夾、小籠包



「您想參加試做活動嗎?!」

想想想想想!!!!!!


我志在參加,不在/再得獎!!!!因為之前參加老師的食譜試做活動,已經得過獎品了,就算這次做得再好(真是犀牛不知臉皮厚),也不應該再拿禮物了!!


我想要參加,因為想要藉這個小小的機會向老師表達由衷的支持與祝福!!!!!看到老師寫著「我一直沒說過,不曉得大家們能不能理解,我這兩年來對於上網產生了一點恐懼感,尤其對自己的部落格,有一種很難形容的畏縮,讓我幾乎不敢點開它;而因為自己有這種感覺,就以為別人也不會來看……


其實
很心疼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
雖然老師很久沒在部落格發表新文章,但是真的還是很常到老師的部落格逛逛、取寶。
很不巧,自以為熟門熟路,就再也沒仔細看首頁,每次看到置頂的停止回覆留言的通知,就不做他想的直接往想要找的食譜去,壓根沒看到原來老師的新食譜已經出版了............


周老師的新食譜遠渡重洋熱騰騰的抵達~~~~~~~~~










老師~~~~~~~~~~~~~~
您真的太棒了!!!!!!!!!!!!!!!!!!


是說............
下一本什麼時候出版?!?!?!!         拜託一定要提早通知大家呀!!!!!

XOXOX



試做心得:
就跟周老師以往的每。一。本。食譜一樣,只要照著食譜裡的說明和提醒,就可以做出令人心動、令人食指大動的美味!!!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