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年5月31日 星期五

「天然手作麵包101道」周老師的美食教室----之「樹薯麵包」




「天然手作麵包101道」周老師的美食教室:100%安全食材,清楚易懂步驟圖,享受自家烘焙的安心與健康(附120分鐘DVD)




這是成品

可以瞞天過海嗎?!?!?!





但是必定瞞不過周老師的神眼!
啊!不對不對!!
是眼神!

神眼!!







照片可以用倒敘法嗎...........



剛出爐的樣子
還可以嗎?!?!?!?







坦白從寬、從實招來




全部準備完成送進烤箱之後,回頭看老師對於「樹薯麵包」的敘述,就猜想……………完了完了完了……完全被老師說中……麵糊是稀的………..


失敗的作品可以PO上來參加活動嗎?!?!?
反正我是志在參加不在得獎!!!!!!!(真的是太沒有志氣了!!!!)


老師………我真的不是那麼沒志氣的........至少頒個最佳勇氣拋磚獎給我吧?!?!?(淚奔…………………..


心得:
1.
可見預拌粉多好用!!!

2.
老師食譜裡已經把該避免發生的情形寫得很清楚了,剩下的就只有練自己的經驗判斷與拿捏了.................